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【通告】 "按很大"连接图完成!! 欢迎连接... XD

我的连接logo终于完成了...
整个已感动到不行... [泪]



连接方法 (Blogger):

1. 依照顺序 Customize > Add a Gadget后选择HTML/JavaScript
2. 在框框里输入以下语法:



很简单吧?
大致上应该都是ok的...
不连接的话... [机关枪瞄准ing... XD]
开玩笑的... :P

9 comments:

  1. 哇,几时多了一个涂鸦的部落格,加油哦

    ReplyDelete

  2. @hudxuan
    嘻嘻...
    目前还在筹备中...
    谢谢咯.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r...几时帮我设计一个天使kawai图像??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觉很独特呢...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哈~

    小爱不是蚊子^^

    不是来咬你滴啦~

    嘻嘻`


    来给你留言噢~

    有新滴涂画要通知小爱噢^^


    加油加油~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來捧場啦啦啦~~~~
    超喜歡你的銜接圖啊!教我教我!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超喜歡你的銜接圖啊!教我教我!><

    ReplyDelete

过来来喂我蚊子啊... XD